Monday, May 14

13.5.12 @ Happy Mother Day ♥

口說是新的開始 其實心裡頭都是舊的回憶 ...
新的部落格,請大家多多關注 

好久沒試過單身的感覺
其實都還好。
只是少了個人分享開心,說說心事,僅此而已 。



13.5.12 @ Mother Day

是星期天,一個在家度過的星期天
原本有出去,但 被放飛機了 .......

從下午兩點睡到六點,單身以後 只有睡覺瞭解我 哈。

醒來後,
看了下面子書,開始擔心某些事 是白擔心了


收拾心情 準備好后,出門去嘍 ^-^
焦賴十一哩的義大利面店 慶祝


點餐后,拍照留念

她是我大姐
她是我二姐
這是我 
我的傻妹 

說真的,那是我心情真的很爛
我是世界上的罪人
好難受


但看到這後,我笑了 我真的笑了 XP



邊吃邊聊天,好久沒試過這感覺了
真的好棒 




最後,突然拿出這張卡 給媽媽
她有嚇到一下,但不夠驚喜

只知道 看到爸爸照片后,她 一直都在笑  哈 


媽咪,母親節快樂
你是我最好的媽咪,我最愛的媽咪
以後 我會好好孝順你

說到做到 !! =)












半年 長麼 ?
我想我可以。


任性够了吧,傷害的夠多了吧 ..
第一次 那麼堅持自己所要做的決定
第一次 那麼像證明給你看,我 不是沒用的。


或許那份工 工錢不多,
如果可以 我會堅持,我不想放棄任何一點機會。


我這次 第一次感到後悔,就因為愛玩 不定性 傷害了你,
我知道可能一輩子 都彌補不到,
一個十六歲的女孩要改變,誰 會相信?


在電話裡頭,我們聊得開心
但卻不是那種關係了,真的 很後悔。


你對我坦白了很多,我也說出所有的事
半信半疑 ?
不管了,說了就是了。


這半年的時間,我會努力 一定會
就算半年後不能再回一起,我堅持要做到 我對你說的那些事。
至少 讓你信任我,就那最後一次也好。


還有,
謝謝,
謝謝你還肯對我說出那句 我以為我永遠都聽不到了的那句話 =)



15號了,
臭的,一周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