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10.6.12 @ KLCC & AA ♥


放假兩個星期,過的很充實
不是吃就是睡 XD

應該....很多人體重都稍微重了些吧..我也是 XP



每個星期天,我都必須見到他
一個星期不見,我真的會瘋掉.

所以KLCC過後,就飛去安邦找他
但我覺得很愚蠢,因為某些原因 =)

謝謝Brother永豪願意陪我瘋,真心向你說聲 感謝 =)
那一整天,他一直陪著他的她
我就一整天到處看名牌,一直在幻想我變成有錢人後 .... XP

那天好曬,拍不到美景 T_T
我去的目的只是爲了要看那兩座東西,享受那種感覺
經過昨天后,我發現 還是晚上看才好一點 ==



但是,我發現到這個 ......



再發現到 這個 .......




超瘋狂的,我對這些很有興趣
深深吸引了我 ♥ ♥


心想,以後也要跟親愛的一起來這個美好的地方



I ♥ KLCC !! ^_^



過後,
真的超想念親愛的,就去找他了
花了一個鐘頭多的時間吧。


去到後,還發生些事情 好不爽
最後也沒事了
謝謝Astro 搞笑節目 Just For Laugh XD



不久後就去吃晚餐了
好多地方都滿人了,搞什麽啊  =-=

最後去了一間蠻不錯吃的餐館,是他常去的
都很順利,
只是,吃到一半時 隔壁那桌上面有壁虎掉下來
TMD 還弄到我手上來
嚇到我整個傻掉 !! 
發克他們,我懷恨在心 ==



最後就回家了,
哈,來個Goodbye Kisssss ~ ♥

今天過的很開心,刪掉壁虎那一Part的話 ==




謝謝那些有把我放在心裡的人,
我始終相信 就算我什麼都沒有了,祂還是會留一樣最寶貴的給我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