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捨不得 。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不會去犯那錯誤。



分手已經10天了,到現在為止 我沒有放棄挽回過
這次,真的是我錯了
我知道 我永遠都彌補不到


這10天,我們仍然有聯絡
有冷淡的、有曖昧的、有吵架的、有甜蜜的


一年多了,
我在乎的不是時間,而是回憶



你教會了我好多的東西,
在這世上,我能遇見你 認識你,我真覺得自己幸運





之前是我說,
信任 很重要。
你記住了,但我卻 真的忘了
一次又一次的謊言,我知道 你已經累了



看見你這樣,我心 超痛
我想放手,但我不捨得,我做不到
真的很 捨不得




半年的約定,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在腦里
就這半年
等我這半年
我會努力,我會做給你看





我要求不多,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旁陪伴我、不要失去聯絡
那就够了。








親愛的,
我愛你,真的好愛。